药物制剂实验室

药物制剂室实验室使用面积40平方米,现有德国APV-400的高压乳匀机、压片机、冷冻干燥机、流化包衣机、热熔挤出机、包衣机、挤出滚圆机、实验室小型喷雾干燥机、软胶囊机、不锈钢粉碎机、自动溶出仪、 真空干燥箱、真空泵、自动振荡筛等仪器,价值165余万元。可用于各种药物剂型的开发与制备。

图片45.jpg

DP30A压片机主要用于制药工业的片剂工艺研究。将颗粒状物压制成圆形、异形片状物。

图片44.jpg

SF-200不锈钢粉碎机是将大尺寸的固体原料粉碎至要求尺寸的机械。


图片43.jpg

RC806D自动溶出度仪是为溶出度测定法提供一种由微机控制的机电一体化试验设备。


图片42.jpg

中天静蓝JLR-50软胶囊机可将油类、混悬液或糊装物定量注入胶膜中,形成软胶囊。


图片41.jpg

德国APV-400高压乳匀机主要应用于物质乳化,在北美和欧洲已经成为细胞破碎和脂肪乳的首选设备。


图片40.jpg

HZ-1500辉展喷雾干燥机是一种可以同时完成干燥和造粒的装置,为连续式常压干燥器的一种。


图片39.jpg

信宜特MINT-XRT流化制粒包衣机是将流态化包衣技术与喷雾技术有机结合为一体的新型微粒包衣设备。


图片38.jpg

FD-1C-50冷冻干燥机是将含水物质,先冻结成固态,后使水分从固态升华成气态,以除去水分。


图片37.jpg

MINI1250挤出滚圆机,将挤出机与滚圆机通过自动化连接起来,制备小丸剂。

地址: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育才路950号    Copyright © 2020 通化师范学院特色学科 中药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