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分析实验室

实验室使用面积20平方米,现有超纯水机,微波消解仪、凯氏定氮仪、旋转蒸发仪等仪器,价值40余万元。本实验室可对研究样品进行保藏、消解,以及蛋白质成分的测定。

图片14.jpg

赛多丽丝超纯水机,将水中的导电介质、不离解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的水处理设备。

图片15.jpg

RE-52A实验室旋转蒸发仪主要用于在减压条件下连续蒸馏大量易挥发性溶剂。

图片16.jpg

利用微波的加热优势和特性,在加入酸的特殊塑料消解罐中更快速,更均匀的消解样品。

图片17.jpg

Haier超低温冰箱主要用于科研研究、医疗用品的保存、生物制品、等特殊材料的低温实验及储存。

图片18.jpg

K9840+SH220N凯氏定氮仪是根据蛋白质中氮的含量恒定的原理,通过测定样品中氮的含量从而计算蛋白质含量的仪器。

地址: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育才路950号    Copyright © 2020 通化师范学院特色学科 中药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