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11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雪坤主持。

刘雪坤首先分析了近几年学校科研项目情况,并结合学校目前政策,对项目培育、项目论证、项目申报进行了解读,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我们地区优势、学校的政策支持,结合专业特色,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力争在明年有所突破。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彦武特别强调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并给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充分发挥教授、博士的带动作用,积极准备项目申报,并确保申报材料的质量和水平。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教师明确了的申报方向,提振了信心。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地址: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育才路950号    Copyright © 2020 通化师范学院特色学科 中药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