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睢大筼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1030,医药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睢大筼教授,在第七教学楼501作了题为如何开展科研与成果转化的专题报告,医药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医药学院院长姚慧敏主持。
吉林大学睢大筼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睢大筼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和研究成果,针对如何申报科研课题”、“如何开发药品与食品”、“如何制定实验计划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解读,对中国现代新药研究开发的基本过程做了详实的介绍。

睢大筼教授的报告语言幽默诙谐、讲解深入浅出,层次分明,逻辑清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学术报告与学院专业结合紧密、可操作性强,为广大教师今后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科研思路,同学们增长了专业见识、了解了专业特点,为提高我院科研水平、拓展科研思路、提高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起到了推动和引领示范作用。


吉林大学睢大筼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地址: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育才路950号    Copyright © 2020 通化师范学院特色学科 中药学 版权所有